l
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
f
logo
首页 | 奇闻 | 娱乐 | 体育 | 游戏 | 汽车 | 女性 | 两性 | 教育 | 财经 | 科技 | 生活 | 奥运
交友 | 求职 | 招聘 | 校友 | 分类 | 房产 | 校园 | 商城 | 电视 | 互联 | 人口 | 工具 | 广告
笑话 | 美容 | 美食 | 健康 | 时尚 | 情感 | 文化 | NBA | 足球 | 彩票 | 电影 | 旅游 | 校园
天气 | 彩铃 | 彩信 | 音乐 | 贺卡 | 星座 | 点歌 | 网址 | 火车 | 城市 | 成语 |

缘分

| 农历
bg
  当前位置:首页 >> IT科技 >> 科技生活 >> 加糖果汁饮料增糖尿病风险
 ::最新文章
美国宣布与多国共同探月
俄罗斯航天器将把中国微...
维珍公司太空游母船亮相
波兰发现2亿年前肉食恐...
浙江东阳发现保存完整北...
浙江东阳发现保存完整的...
湖北孝感发掘约5000年前...
陕西甘泉古崖居群内发现...
敦煌现代石窟第一幅壁画...
2500年前沉没的希腊古船...
 ::热门文章
缅甸风灾死亡超10万人 三角...
英国科学家发现:生男生女与...
地震预测是个全球性的科学难...
专家称汶川地震恐涉及天文因...
佛山一幼童疑死于手足口病续...
日本女优助阵上海成人展 现...
科学家发出警告:“人猿战士...
专家认为:肠道病毒EV71不能...
手足口病规范防治有要诀
卫生部:加强防控手足口病等...
 ::推荐文章
HTV飞船和H2B火箭:日本未来...
英渔夫捕获大龙虾 专家宣称...
考古专家:河南禹州瓦店遗址...
日本女优助阵上海成人展 现...
科学家在海底发现大量古细菌...
科学家发现H5N1禽流感病毒重...
21日夏至南北方白昼时长最大...
美国洛杉矶举行“无塑料袋日...
加糖果汁饮料增糖尿病风险
来源:新民晚报·新民网      发表时间:2008-07-31 09:16:58     浏览次数:     字号:    
  新华社上午电美国研究人员28日发布报告说,加糖果汁饮料易致人体增重,加大糖尿病发病风险。

  波士顿大学研究人员以4.4万名黑人妇女为研究对象,调查她们1995年至2005年间的饮食方式。研究发现,每天饮用2份或2份以上普通软饮料者与每月饮用不超过1份软饮料者相比,前者患上II型糖尿病的几率比后者高24%。 每天饮用2份或2份以上加糖果汁饮料者与每月饮用不超过1份加糖果汁饮料者相比,前者患上II型糖尿病的几率比后者高31%。研究人员提醒说,公众应该认识到,就预防II型糖尿病而言,加糖果汁饮料并非普通软饮料的健康替代品。
编辑:自由人 
 
  • 上一篇: 抗老年痴呆症特效新药可预防大脑内形成新缠结
  • 下一篇: 云南研发高效提取稀散金属铟的清洁冶金技术
  • s
    首页 | 技术支持 | 人才招聘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收藏本站
    版权所有 - 首虎网 -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辽B-2-4-20050130号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像
    Copyright © 2005 Shouhu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